Georgia

【刘青松X你】 纹身

每日甜甜甜

声明:我本人觉得纹身是非常酷的事!



爱一个人总是不自觉的想和他靠近。

从和他共用一个牌子的男女士不同款护肤品,到相近颜色的发色。你想要做一件更大胆的事。



今天,你是在纹身店门口被刘青松提回来的。

没错,就是提。

他赶到的时候你正一脸赴死的表情等着纹身师下勾


面前的人似乎有些怒色,语气也带着隐忍的怒意:


“谁让你去纹身的?”

“我...”

“纹身很疼你知不知道?”

“我...”

"傻狗你有点脑子吗?我靠..."


你弱弱接上:“为何骂偶?”


有些害怕,平时他几乎不会凶你的。

怎么办?!那我开大试试。

“松松你zhui好了”刚开个头。

“撒娇没用。”

“松松对不起,我的确想清楚了,我想纹身。”

摇摇他的手臂,小臂上的“obey your heart”此刻正明晃晃的横在你们眼前。


“不行。”声音不容置疑。


你知道他怕你疼,也怕你因为纹身受到议论。所以本想先斩后奏,却不知怎么走漏了风声,被他截胡了。



面前的刘青松还是黑着脸。

平日帅气的面庞,卧蚕上的笑眼总是宠溺的看着你,可现在里面只有认真。


沉默了一会儿,你们都没有说话。

气氛似乎缓和了一些。


好像意识到自己有些严肃,他放柔了声音: 

"你当时想纹什么?"

“撕破伤口、”

“...”   

这波啊,这波是奶妈的e+巴德的大+冰女大招。沉默能守护,亦能暖心。


"...其实想纹个和你差不多的。"

“你做的够多了。”

弯下腰头搁在你的肩膀上,气息喷洒,让人沉迷。他摸了摸你的头,

耳边是只有你熟悉的温柔低音。

“答应我,有些事让我来就行了。”




第三天晚间直播的时候看到

主播难得的有些刻意的用右手拿取附近的东西。

是个人都看见了

obey your heart的纹身后面多了几个字母 and her


“刘青松又纹身了!西巴真的帅。”

“可以啊儿子刘青松。”

“我说这个人怎么昨天特意请了假,原来是纹身去了!”

fpx基地一片西巴shake it赞美之声。



弹幕:

骗我进来吃柠檬?

兄弟们把公屏打在般配上。

刘少解释解释啊。



刘青松自己转过手臂盯着纹身看了一会儿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笑了笑:




“别叫了,就是你们想到的那样。”




他杀狗一直可以的。
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49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