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orgia

【刘青松X你】 冠军

每日一甜

先微微微苦后甜




知道的,你都知道。

刘青松和你在一起之前有个交往了3年的女朋友。

“人生总是先来后到的。”你想。



“训练赛了”

“吃饭了”

...

从他最近和你冷淡的聊天记录,还有这两天每次都不超过5分钟的通话时间里,

再后知后觉的人也会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。

没有安全感。



当那天比赛现场前排出现前女友的时候,你慌了。

他的前女友是他曾经在镜头面前公开的。至今仍有他们的cp粉。

没公开的,是你们的关系。


镜头给到的前女友,打扮精致,手里给刘青松选手加油的横幅特别刺眼。和刘青松一样的奶茶色头发像是对你的讽刺。


因为有事,尽管提前定了票,但今天你没有到达场馆,给他加油。

落地窗前没有开灯,任由小小电脑屏幕发出刺眼的光芒。雨很大,想了想,还是把那条字斟句酌的消息发了出去:

“今天要加油噢”

和昨天一样,没有回复。


最近的直播里,他的话越来越少,甚至都没有和弹幕有打字交流,只是奇怪的在三天前说过一句

“最近在准备一件很重要的事,别问。”



抱住自己,很难过很难过。

这段感情好像是自己付出的太多了。


化了个妆,想了想还是去场馆吧,说不定能赶上最后的记者会。

在他开口前,每一次的见面都很是倒计时。


今天的他发挥的很出色,拿到了MVP。


"想问一下刘青松选手,你在三天前直播时说过很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呢?"主持提问。

“...现在可以说了,我会参加今年的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。”语气是一贯的冷静。

“那你这两天受到官方的行为和信息控制了吗?”

“是的,这两天通讯设备被要求了。”他往台下看了看,似乎在寻找什么。冷漠的扫过前排观众席,眼神深邃。


原来这就是重要的事,他要去亚运会了,真好。


真正喜欢一个人,即使你和他的关系慢慢疏远,但还是会为他的成就和机遇感到由衷的开心。


你隐秘在普通观众席里。看他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,笑了笑,

真好啊,我的男朋友。是如此的闪耀。

我的...男朋友...

我的...


可以了,你对自己说,今天见到他就足够了。


正准备离开,听见舞台上熟悉的低音响起:

“还有一件事,我要结婚了。”他似乎看到了什么,眼神里掺杂了一些柔和。


下完雨的薄凉空气里,空调的冷气令人不胜凉意。

手脚有些发凉。

我知道了,我会离开。



”卧槽?!“

”不会吧不会吧又一个英年早婚?“

”是坐在前排的那位小姐姐嘛?之前就有公开过的。

”艹,衡阳国国王要结婚了,我青结。“


周围人的声音冲击着大脑,你想快步离开这里。

他起身,绕开前方的主持和人群,向你的方向走去。

在绝望抢占情感的前一刻,手被人拉住,温暖从掌心蔓延,

看,他总能一眼找到即使身处黑暗中的你。


”我靠活的刘青松!“

”刘青松下台了?“


你看着他,有些不可思议。

尽管还是很难受,你用只有两个人听的见的声音对他说;祝你们幸福。

对方愣了一秒,有些霸道的把你拉进怀抱

”这几天,对不起。“

气息喷在你耳边,温温热热,像是安慰,又像是允诺。

不知为何只要他出现在身边,就会有心安的感觉。


拉着你回到台上


”好美的小姐姐”

”般配“

”想灭衡阳国的第一天。“


主持人的问题让你怔住的思绪回归现实:

”那刘青松选手的结婚对象是身边的这位漂亮的小姐姐吗?“主持人一脸般配的表情。


身边的人光芒四耀,王冠加冕。

他是19年春季赛季军,19年夏季赛的冠军,s9世界赛的冠军。

你不知道,他只想当你心里的冠军。


帅气的嘴角勾了一旁,高挺鼻梁上的笑眼微微成弧。

刘青松转过头看着你,眼神深深。

你心中有他一万种帅气的模样,却没见过他这么认真的样子。





“除了她还能是谁?”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9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