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orgia

【选手X你】同居 Jackeylove




陪他下播已经是凌晨2.20.


打了个呵欠,“我去洗澡。”

今天是真的有点困了,可是还要洗头。你闭着眼睛往浴室的方向走。

被矮脚的家具勾到,人开始飘飘然向前倒去。


“宝宝!”


不可能喊你崽种的,喻文波在认真的时候只会喊你宝宝。

电竞椅里的人不愧有顶级AD的反应速度。几乎是一瞬间,腰被温热的手臂环住,背上迎来的不是冷冰冰的地板,而是他的怀抱。


声音在脑后响起:

“龟龟吓死爹了。”

我抗三下塔正面A果子都没这么怕。




洗完澡坐在镜子前,眼皮已经在抗议了。你的头一高一低。

手里的吹风机是被抢走的。


“哥们帮你吹。”歪头,某人盯着你,眼睛亮亮的。

“你会吗?”吹头可是门技术活。

“这不是有手就行?”帅气嘴角一勾,自信满满。

又装起来了又装起来了。



别的不说,杯少的动作真的很轻柔。

骨节分明的手抚上你的头发。温热的手掌小心翼翼的穿过发丝。


喻文波看着你,有点愧疚。明明可以按时规律作息的,却一定要等着他下播。

他可以熬,毕竟已经习惯了。可你不行,在他心里不行。连喻文波自己都不知道,有你的陪伴,令他心安。

可副作用太大,会心疼很久。

以前都是他早早哄着你去休息了自己再开直播或者rank。但今天你执意要陪,他心里也是开心的。


喉结滚了滚,撩起你的一缕头发,吻了吻。



耳旁是温度合适的风,头顶传来的温柔触感都是睡眠的催化剂。

不行,实在太困了,你转过身去抱着他的腰,头埋在怀里,砸吧砸吧嘴:

“波波,给我当波狗。”气息喷在腰间。他的呼吸有些急促。

“?我当个勾八”

“睡之前想听波波唱天后~”

“你还想不想睡了?”

...

...

...

不知何时消失在耳边的呼呼风声,怀里的温暖没有散去。

陷入睡眠前的最后一句讯息若有若无,你以为在梦里却是现实。


“你是我的天后。”



是平日素质直播间里听不见的温柔情话。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