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orgia

【选手X你】当你出现在训练室(一)

Meiko&Peanut  

甜甜短篇



【Meiko】


不要怀疑兔子的嗅觉。


本来想给他一个惊喜,绕过明凯,scout的时候,你把手指放在嘴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。

大家看到你都笑着点了点头。


“你来啦。”他转头看着你。眼神明亮,总是温温柔柔。皮肤很好,虽然熬夜长了一颗痘痘,却没什么大变化。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香水,我能记住你的味道。”只有你是特殊的。


这局还没有结束.

你坐在他旁边,双手托着下巴,看他一个扭步接w绕开了对面ez的wq二连。


B回城的间隙,田野摸了摸你的头,温热的触感从头顶传来。见你有些无聊,他摘下一边的耳机,


“要一起听吗?”眼神温柔,是邀请。

别人都说他脾气好,基本不会生气。生气也只是暂时的不理人。可他从不会对你生气,他看你的时候,也只有看你的时候,是和别人不同的。


“Be Be Your Love”女声浪漫缱绻的bgm里,身边的人认真又稳重。骨节分明的手指上下按动。


当初的那个少年已经慢慢蜕变成如今的模样了,但是还是很可爱!心里这么想着,手却不自觉的抚上了他的侧脸。真实触感传来时连自己都吓了一跳。


“嗯?怎么了”他带着笑意侧过头。

“觉得自己很幸运,有你真好。”


耳机里传来悠米的语音“有你有我,一鼓作气!”


赶到训练室已经有点累了,室内的暖空调吹的人昏昏欲睡。

十五分钟后,眼皮终于耷拉下之前,似乎听到了有人在说“有你的我才幸运。”


不知被谁悄悄摘下了的耳机。

还有不知什么时候披在你身上的Gucci格纹外套。




【Peanut】


你是悄悄走进来的,和工作人员提前说了,并没有打扰到训练。

不过已经有点晚了,训练室内只剩下韩王浩一个人在rank。

安静的训练室内,一个人总是显得那么一丝孤独。


“wuli旺乎在干嘛呢?”有些人,只要看到他了,自己就会很高兴。


“呀,你来啦。”尾音是自己都不知道的开心。笑眼微微眯着,年轻人的嘴角偷偷上扬。


“我,马上结束,一起吃饭,好吗?”嘴上这么说着,不知不觉间两段Q技能又抓死了对面中单。


“还在直播啊,那我先不打扰你了”本来想揉揉他的头的。

蓬松的头发总是带着朝气,韩王浩就是元气的代名词啊。

“没事,你来,我高兴。”话是可可爱爱,手下又是闪现摸眼一波极限反杀。

本来和平发育的一局,因为打野的节奏而变得激烈起来。


弹幕:

我人酸没了

主播嘴角的笑容收一收

希望对面的玩家人没事嗷 合掌

他有女朋友的,对面玩不过他


因为不想露脸,你一直站在他的电竞椅背后。眼前的这个年轻人总是充满活力,带给你了许多阳光。这么想着,慢慢沉默在这种无言的彼此陪伴之中。

真好,你想。

似乎感觉到你的沉默,在团灭了对方准备一波稳赢了之后,

韩王浩转过头来,盯着你,眨巴眨巴眼:


“要摸摸我的头发吗?”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