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orgia

【选手X你】遇见帅哥

当你和他遇到帅哥

Jackeylove&Crisp

甜甜短篇 新手写文



【Jackeylove】


迪士尼的商品店里,玩了一天的你在挑选周边。

“波波,快来。”你带上米妮的头饰,在落地镜前打算拉着他自拍一张。


“带上这个”你把米奇的可爱耳朵头饰递过去,期待着看着他。


“我带个胖头我带。”波波摇头,实属犯愁。帅气AD双手插兜,LV的牛仔衬衣都在诉说着拒绝。


“唔......”试图撒娇,可施法被走来的人中断。

导购是个非常阳光帅气的男生“小姐姐真的很可爱,这款是最热门的饰品噢。”帅气的导购员,真是声音也好听呢!OvO!


注意力被转移的你并没有感知到身边辣个男人的变化。


“哇,确实很可爱!”你看着他推给你的商品,眼里的星星越来越多。


“小姐姐可以试一下这一款噢,是我们Princess系列的....”


终于忍不住了,身边的人打断了帅气导购的话:

“我带!”


你还没反应过来,喻文波就把你拉了过来,抢过导购身边的米奇头饰,戴在了自己头上。


“爷帅不?”喻文波歪了歪头“一扣斯扣斯蜜?怎么傻了?”(excuse me?)

镜子里,某个人的头饰歪着,却紧紧拥着你,脸上有着柴犬得意。旁边的你笑得十分开心。



女朋友面前,崽种就崽种好了 哼。



【Crisp】


“松松,这个香薰好棒,你来闻闻看...”家居饰品店内,高高的货架挡住了你大半个人,


转头想赶快让那人来试试香薰的清甜,却不想被什么撞到了。


“啊,不好意思”不是他的声音。对方先说的抱歉。

“啊...没关系”你抬头,看见了一张陌生的脸,是超出路上可见的大众帅哥的一张脸。



刘青松和你走散了,你正想找他,却碰上了这一尴尬。


“好像撞疼你了,要不这样,作为道歉,这个香薰我买给你吧?”对方似乎对你有些兴趣。


你有些尴尬,正想开口拒绝,手臂上的温热突然传来,还有熟悉的他的味道。


“撞到我女朋友哪了?”面前的人脸色有些阴沉,拉过你仔细检查,


陌生帅哥开口想解释些什么,刘青松开口了:“拿香薰的钱买点眼药水。”转身带着你走了。


“松松...”刘少好像有点生气了。

“以后不许离开我身边很远。”霸道的声音不容置疑。他俯下身,摸了摸你被撞的肩膀,指腹轻轻摩挲了几下.


你感受到牙齿的坚硬和轻轻的标记。

“可我...”想解释些什么,可是好像肩上的触感变深了。

“知,知道了...松松”对方似乎还是有些不满。

你微微吃痛,终于轻轻地求他“哥哥..”



"知道就行。"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