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orgia

【驼妹】Alcohol多肉葡萄

甜甜短篇

新手写文


田野今晚有点无聊。

金赫奎今天和韩国朋友出去聚餐了。


草草下播,金赫奎还没有回来。田野咬着手指,思考要不要再等等他。

已经很晚了,训练室内就只有他一个人了。虽然这么想,可是潜意识里还是又开了一把排位。


ban选的时候田野一直盯着手机,在看到微信没有消息之后,有点生气的“哼”了一下,心想,再半个小时,不回来我就不等你了。



终于,当界面VICTORY出现的时候,微信电话响了起来。


“iko...  i miss you”带着醉酒的鼻音与口齿,含糊的说出想念。那头的人似乎醉的不轻。


"mo?金赫奎你喝醉了??"田野喝着多肉葡萄差点喷出来,奶霜因为说话的原因残留在嘴唇旁。


“where are you?”有点担心,已经很晚了,他一个人回得来吗?上次令田野嘎嘎大笑的出租车事件,可不能再发生了。


不让人省心,田野对自己说,我是为了他的安全着想。其实也不是,是那人的一句miss让田野有点手足无措。因为他说miss,所以想快点见到他。


随手拿了手机和钱包,田野就出门了,出发去金赫奎吃饭的地方。

打车过来的路上,一名韩国聚餐现场的朋友给他发了微信:“meiko ,kin he kui call your name 100 times..quick come and take the puba home”

引来田野的一阵鸽子笑。



到了。“ya,meiko ~ here”,韩国选手们招呼他往金赫奎的地方去。


他闭着眼睛坐着,身体却还坐直,头微微靠在墙上,微扬的喉结在田野靠近的时候有感知的滚动了一下。

“走吧,回去了”撑起他的时候,酒气和金赫奎特有的味道顺着身体蔓延到田野的身上,迷离又暧昧。


打车到了俱乐部附近,田野有点撑不住比他高大半个头的金赫奎了,就干脆仍由某人靠在他身上。


酒精带来的肢体疲软让金赫奎的头不知何时靠在了meiko耳边。

“나에게서 도망 가지 마”(“不要从我身边逃跑”)气息温热,语气是无尽温柔。

“哈?金赫奎说中文,cant understand”

田野没有推开他。


春末夏初的夜晚,气温还是偏凉,田野从训练室出来的时候走的急,没有带上外套,这时候有些发冷

明明已经醉了,还是感知到了什么,下意识的脱下外套披在身边人的肩上。


“noob ,iko noob”,金赫奎低低的笑了,似乎醒了一点,往前走了几步“come with me”


“where?!! too late ,go sleep”可是小臂已经被那人轻轻的握住了,腿也莫名跟着那人走。



去附近的便利店买到了醒酒药的金赫奎一脸满足。

被拉着还要被迫翻译和付钱的田野一脸委屈。


坐在便利店前的椅子上,

”金赫奎“沉默了一会儿,还是想问。

”moe?“坐在身边的人回应着。

”why say miss me?“便利店的灯光照在田野的脸上,白嫩的皮肤和带着光的眼睛,让金赫奎有一瞬的愣神。田野的眼神期待又真挚,像一只小动物,盯得金赫奎有些认真。

“just words in heart.....pabu”

田野反倒愣住了,对方说这话的时候和他对视着,眼神好似不像一个醉着的人,真诚又坚定。

“a.....back and go sleep,ok?”虽然是自己挑起来的话题,但是又有点不好意思,赶紧催着他走。

“no”似乎是想逗逗面前这个害羞的人,金赫奎拉住了他的手臂。刚起身的田野又向后坐了回去。



这下离他更近了。淡淡的酒味像是多肉葡萄发酵后的甜,和夜晚的味道混合在一起,令人安心又沉迷



“say dont leave ” 手臂上的温热没有褪去,骨节分明的手指似乎在宣誓主权。


”dont leave dont leave“田野有点好笑的看着面前这个人,语气也带着一丝哄人,话语是带笑的。


“call me hiong”有人开始使坏。


“?quick go back back 金赫奎”


“no hiong no back  bali(快点)”

语气温柔却不容人拒绝。


败下阵来的田野带着一丝尾音“hiong... ”

96年的人都这么幼稚的吗?


满足了 的 -ㅅ-笑了一下,田野看着他笑得好看的样子,侧脸的骨骼在月色柔和下仍旧散发魅力。这个韩国人身上有种令人拒绝不了的特殊引力,田野知道。

就像当初一样,一个是初来乍到,只打过城市争霸赛的热血少年,一个是有着梦想在异国他乡闯荡的异乡人。彼此身上的特殊引力,一起走下来一步步的路,都是彼此的特殊存在。




田野倒在床上,也许是累了,竟在卫生间洗漱的声音里居然睡着了。洗完澡醒了醒酒的金某出来正好碰上这一幕:

兔子似乎在说梦话,嘴巴还小幅度一张一合的。

“今天辛苦你了iko”手慢慢抚着他的头。金赫奎的眼神深深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
夜里屋外的上海仍然有灯,霓虹印着室内的温馨。

沉睡袭来,金赫奎也倒在了田野身边。

喃喃着 要一直dont leave啊,wuli 

如果室内还有别人,大概能听到睡前说的这最后一句话。



离开训练室前喝完最后一口多肉葡萄

显示器上结算界面蓝色的胜利二字



多肉葡萄和酒精

今天也是百分百victory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