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orgia

【驼妹】 酸奶

BE放手预警

第一次写 有点惶恐 

小短篇 meiko视角

后期会写糖的believe me

写的不好请批评


田野觉得有些累了。在大巴车上。

输了比赛的EDG的大巴车上,他坐在靠窗的位置。带着airpod的少年神情落寞,他对自己说“给他发个信息吧”。

手指迟迟没有点击发送,不过是短短几个字罢了。

最近怎么样 这五个字删删减减,字斟句酌,还是没有发出去。

消息记录停在一个月之前对方回的一个“hao”上。


没意思,他想。真没意思。可是没意思,日子还是得这么过。


四月末的天气,穿着Gucci卫衣的田野走在夜晚的路上,输了比赛的大家心情都很沮丧,训练室内的沉闷气氛让他决定来便利店买点酸奶。


买好酸奶的田野还是低头闷闷的走着,甚至被人撞了一下,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,手里的酸奶被撞掉在了地上,撒了一地。他愣了愣。


情绪,终于在这一刻爆发出来。

明明自己已经很努力了,为什么赢不了啊?!为什么啊?这样的EDG和那年的EDG到底差在哪里?是他吗?还是我?是我吧!一定是我!


只有我这个傻瓜才会一直觉得自己留在那个2015,是我这个傻瓜才会到现在一直只带着右边的耳机,期待着一转头还是他。是我这个傻瓜,到现在还忘不了他。。。。


橘黄柔色灯光下,有人在暗暗抽泣。田野扬起白嫩的脸,深呼吸不想让眼泪掉下来,似乎在和什么斗气。终于他忍不住,哭出声来。


算了。

酸奶,我不要了。你,我也不想要了。


放过我吧,放过自己吧田野,求你了,别再想他。


昏暗角落里的秘密,就让它留在那里吧,浪漫已死,真相不再。


一个月前最后回复的“hao”宣告着什么,撕裂着什么,喧嚣着什么,都沉默在这个春末的夜里。死相惨状的酸奶在灯光下无比凄凉。


哭过之后的田野沿着回俱乐部的路走着,他回头看了看,对那滩酸奶笑了笑,摆了摆手,说“goodbye”。

再见,我的幼稚想念。

再见,我们不要再见。


那两年真的很迷人,可那只不过是那两年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4)